冰糖狐狸

莲花楼后遗症

【苏沐橙生贺】-2H Jasper year’s 倒计时①!

不会画画,汪汪汪

君歌一曲:

期待那天的成人礼


咸鱼也翻不了身的安笙:




Jasper Year's
少女最美好的碧玉芳华。




此时的少女,圣洁如玉,如同凌霜绽枝的白梅,纤尘不染。
此时的少女,笑意含春,如同倾泻而下的暖阳,温暖柔和。
此时的少女,明眸皓齿,如同春日池塘的柔柳,撩却人心。
此时的少女,顾盼生辉,如同喷薄而显的朝阳,生机盎然。




此时的苏沐橙,是她心中,是他们眼中最美好的样子。




本次活动将进行24×2h的超大放送!




那么,
倒计时① Acction!








Ⅰ.
苏沐橙看着眼前两个哥哥,他们的面庞因为奔跑而泛着红。
在漫天落雪的纯白里,那颜色迅速温暖了苏沐橙的心。
从指尖到心脏,这世上有着千千万万的人。
而这数以百计的人,和她没有任何联系。
但是啊。
这世上有两个人,待她如稀世的珍宝,奉她为掌上的明珠。
这样,就足够了。
“那我就不客气啦,祝我生日快乐!”




――――by黑白 @.黑&白. 








Ⅱ.
叶修叹了口气,揉了揉苏沐橙柔顺的发丝,然后把苏沐橙抱回了房间里。给苏沐橙盖好被子后,叶修便急匆匆的出了房间。




他没有回茶楼,而是来到了一个已经破废的小巷,这条巷子里没什么人经过,此时就显得十分寂静,还有一点…恐怖。




叶修没有迟疑,朝一个地方走去。不出所料的看见了奄奄一息的苏沐秋,和站在苏沐秋身边的几个男人。




“啧,你们就是孤儿院的人?放开苏沐秋,然后滚。”




――――byWI-FI @叶修家养小娇妻 








Ⅲ.
叶修在厨房里笨拙地做着早餐,苏沐秋在卧室外敲着门。
“沐橙?起床了,今天叶修陪我们来过年哦。”
“不。”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。
“哈?”
“给我红包,”顿一顿,“不然我就不起床。”
苏沐秋挑眉。
“叶修,借我点钱。”
“……拿去。”




――――by鲤鱼旗c @鲤鱼旗c 








Ⅳ.
苏沐橙气呼呼的提着饭盒走出了网吧。
10分钟后又气冲冲的走回来放下了饭盒。
饭盒这么重,我才不提呢。
略略略。
我苏沐橙,任性,打钱。
结果等到了晚上苏沐秋和叶修还没有回家,苏沐橙那个气啊。怎么了能耐了还学会不回家在网吧通宵了?
生气程度堪比在家等待不孝子回家的老妈。




――――by笑笑 @爱着叶修的笑笑 








Ⅴ.




苏沐橙常常觉得自己缺少了什么,但是她却不清楚那是什么,她不是一个头脑特别复杂的女孩,她已经快要成年了,但是依然保留着少女独有的单纯。




毫无疑问,这也是她被珍惜的爱着的证明。苏沐橙出身不算好,但是她从小就能感觉到,自己被苏沐秋和叶修打心眼里疼爱着,被如此温柔的对待过之后,她也变成了一个温柔的少女,只是她太过温柔了




――――bySora赤色雪 @Sora赤色雪 








Ⅵ.
[求助]我两个哥哥瞒着我在一起了怎么办
1L 风梳烟沐 楼主
RT,楼主有两个哥哥,一个是亲生的,一个是外面捡来的,他们关系非常好,应该是友情以上到兄弟这个层次,可能比电视剧里演的那种兄弟关系还要好一点。
他们对我都非常好,我们关系也非常亲密,属于无话不谈的那种。
但最近好像有点不一样了,我感觉他们瞒着我在做什么。
但他们说他们是在工作,我有点不相信。
我的第六感觉告诉我,他们两个是谈恋爱了。




――――by陌阑 @陌阑阑陌-感谢曾经到来过的喜欢 








Ⅶ.
最后还是苏沐橙先反应过来,嘭的一下把门关上,在门口喊道:“哥哥,你们继续!”然后飞快的跑回了自己房间。
门背后的两人面红耳赤,猛地推开对方。
“叶修,都是你干得好事,害我被沐橙误会了!”
“怪我咯?明明是你先。”
“谁说的?!……不行不行,我得去和沐橙解释一下,叶修你就给我等着吧!”




――――by忍冬 @叶修今天开嘲讽了吗XD 








Ⅷ.
塔顶比十八岁那年的屋顶要高上许多,不再有桔梗花瓣被风吹上来,也不再有苏沐秋
风很大,吹起了苏沐橙的头发,旗子被吹得呼呼作响。她松开手,将花束抛下,柔嫩的花瓣在夕阳中像闪烁的星星,很快就被吹得无影无踪。




――――by洛笙 @洛笙好难取名字 








 




看了这么多太太如此美妙的生贺文,




你以为我会问你哪个太太写的最好嘛?




不可能的,




我才不会问那么引战的问题~




然后,
希望大家都能够为我们的小公主送上最美好的祝福。




也请大家多多关注生贺活动!




欢迎订阅活动统一tag:Jasper Year's












下一棒预告:什么?画手太太集体放飞自我?








封面橡皮章:by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雷锋太太




标题语句:by黑白 @.黑&白.   


评论
热度(101)

© 冰糖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