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糖狐狸

莲花楼后遗症

【伞修橙】39H 天天年年天天

温…温馨向,无脑小白文,甜饼儿,一发完,没有车(对,没毛病)私设超多,ooc,半架空(假设…伞哥复活)


摘要:谈及新年愿望,三个人都有话要说


苏沐橙づ 我只希望,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
叶修づ 哥没什么特别的愿望,只要稀有材料,来者不拒,越多越好。


苏沐秋づ 能够守护家人…希望他们都身体健康,开心顺遂。


正文「算是小剧场吧」开始


………૧(●´৺`●)૭分割线૧(●´৺`●)૭………


20xx年01月xx日,H市,郊外


某女神づ 我说你们俩能不能快点?ψ(`∇´)ψ


某拎包男づ 哎呦,我的小祖宗…你把这几大包东西拎个100米试试,只要你能坚持100米,我马上飞奔到你前面去。


某撑伞男づ 你们俩淡定点( ̄∀ ̄),前面的路不好走,小心(╥ω╥`) 也许有…


某女神づ 有…⊙ω⊙…有啥?哥,你别吓我→_→


某撑伞男づ 没事,我是说(´-ω-`)

可能有,树荫,能够休息。


某女神づ 。。。。。。


某拎包男づ …………


「两人内心都在想:M…M…P」


某女神づ 那!你们看那朵花好可爱啊(๑•.•๑)

哥哥~~(♡˙︶˙♡)~~


某拎包男づ 我…我没手了,别看我「⊙_⊙」


某撑伞男づ …我撑伞呢。


某女神づ 切,算了(=_=)古人云,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,你们歇一会儿,我去摘一下。


二人齐声づ 别别别……我&他去!


某女神づ ♡ 到底谁去?


二人对视了一眼


最后……叶修接受了任务ヽ(・_・;)ノ


……十分钟后……


(某女神心满意足地接过小红花,放在鼻子底下嗅了嗅,蹦蹦跳跳跑远了)


某撑伞男づ ……


某拎包男づ ……


某撑伞男づ 对了,我们出来干嘛的(눈_눈)?


某拎包男づ …⊙ω⊙…我哪知道,不是因为沐橙的生日和新年么?


某撑伞男づ 嗯……也是。啊(๑‾᷅^‾᷅๑) 天空蓝,花朵香,小草绿……她开心就好(●°u°●) 」


某拎包男づ 枪神大大…别……你别这样(╥ω╥`) 你这排比……少天听了都想打人。

顺便猜一下,你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?


某撑伞男づ 不错了^ω^你是没看我…算了(=_=)


某拎包男づ ???


某撑伞男づ 走啦走啦,再不走,赶不上小祖宗了╮(﹀_﹀)╭


某拎包男づ …… (就你这转移话题的技术)


————五分钟后————


某女神づ 来,这里好像比较适合野炊(♡˙︶˙♡)


某撑伞男づ (收伞)……还不错,就是这地方有一点潮湿。(四下打量)


某拎包男づ (放下包)…我无所谓。


某女神づ 那么现在问题来了——你们谁会生…火?帐篷谁支??谁去清理……


「还没等她话说完…两个人以光速消失在女神的视线里」


某女神づ 你们两个,给我站住!


前拎包男づ 滚远了,听不见…


前撑伞男づ 这边风太大,我也听不见。


一直是女神づ 你们……嗯,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(>皿<)


「两人早已跑远」


————半个小时以后————


「某女神独自一人生好了火,穿好了吃的,帐篷支了一半,正坐在火堆前百无聊赖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地拨弄着」


前拎包男づ 哈哈,今天风还怪大的…哈哈哈哈哈(⊙ꇴ⊙)


前撑伞男づ 嗯ヽ(○^㉨^)ノ♪ 真的(`Δ´)!妹妹,你刚刚说啥来着?


某女神づ 小河在那边…你们俩啊,自己跳进去,飘回市区,小黑屋禁闭!


【二人异口同声づ哥错了…妹子你别这样,风好大,我有点慌(๑•́ωก̀๑)】


前撑伞男づ 好歹哥也给你撑了一路伞…不是?(=゚Д゚=)


前拎包男づ 好歹哥也给你拎了一路包…不是?π_π


某女神づ 你们走 (微笑) 把包和伞留下(>ω<)


「两男:≡ ̄﹏ ̄≡」


————一刻钟后————


某女神づ 哈😘终于大功告成了(●°u°●) 」


前拎包男づ 这帐篷支得……(;一_一)


前撑伞男づ 怪我咯┐(‘~`;)┌


某女神づ 好啦,你们都辛苦了,咱们坐下来开始吃东西吧(♡˙︶˙♡)


前撑伞男づ 同意Y(^_^)Y


前拎包男づ 臣…附议「忽然从背后表演魔术一般变出了一捧花和一个小盒子」生日快乐,我的姑娘♡祝你永远18岁,永远平安幸福(ღ˘⌣˘ღ)新的一年里,让我们大杀四方!


「某女神感动的捂住了眼睛(≧ω≦)」


前撑伞男づ …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……


「你这个心脏,又抢在我前面(●—●)」


咳,嗯…这都什么年代了,还送花?叶修你能不能更老套一点?妹妹,生日快乐…🎂…蛋糕蜡烛似乎不怎么好看 ԅ(¯ㅂ¯ԅ) 抱歉…m(._.)m…我们因为……啊,去迟了(๑ŏ _ ŏ๑),只有这一家还营业,所以(* ̄m ̄)我和叶修就只…


某女神づ 行了行了,别解释了,我没有怪你们呀(҂⌣̀_⌣́) 这……嗯,除了颜色差了点,其他还好_(:з」∠)_对了,这就…没了?只有花和蛋糕吗?说好的成年礼物和新年礼物🎁呢??٩( •̀㉨•́ )و ??


「二人相视一笑,齐声回道づ 现在就请我们的小公主,闭上眼睛……对着蛋糕,许下愿望。也许在你说完愿望的那一刻,礼物,就会出现在你面前(^_^) 」


某女神づ 真无聊…好(✪▽✪),我许愿了。


(两人默契地退后(*゚∀゚*),一人跑到苏沐橙身后,另外一个人去准备东西)


————三分钟后————


某女神づ 我说,谁把我眼睛捂起来了?


神秘男Aづ 猜。


某女神づ 这么闲…一定是叶修。


男Aづ 恭喜你😏猜错了。


某女神づ 哥哥😘你什么时候也这么皮了~


某秋づ 咳,嗯……他教的。


某女神づ …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…珍爱生命,远离…


某叶づ …远离谁呀?


某女神づ 远离烟酒呀(´∀`)♡叶修哥~


某叶づ ……(好可怕,我得走)哦(눈_눈)


某女神づ (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)话说…你们墨叽半天……礼物呢?


【叶修づ 别着急呀。沐秋,把她眼睛捂好,我要放大招了——】


某女神づ (激动,期待,小紧张……)

到底是什么呀(๑•॒̀ ູ॒•́๑)搞得这么神秘。


——苏沐秋把手缓缓松开,沐橙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,是一个有着梦幻般色彩的……【七彩琉璃耳坠】


前拎包男づ 不用太感谢我๑乛v乛๑


前撑伞男づ 兄Dei,你的脸呢?


前拎包男づ 不是被你们俩…吃掉了吗?


(两人一个哆嗦)


某女神づ 叶独秀,你坐下


前撑伞男づ 我苏大钊还没发言→_→


某女神づ 嗯(♡˙︶˙♡) 组织让你回到观众席


前拎包男づ 行,不过…组织能不能给我点稀有材料?


某女神づ 可以啊♡^▽^♡只有一个小条件…


前拎包男づ (突然不想听下去了)说,别太过分啊(๑‾᷅^‾᷅๑) ,我跟你讲


「某🌂已经大致…猜到-_-,

自家妹子想说啥了 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」


某女神づ 其实也很简单——回去以后咱们三个竞技场见。你一对二,一局一件材料,如何?


前拎包男づ …⊙ω⊙…少女,你的思想很危险啊……WTF?!!沐橙,你很好,好…


某女神づ 怎么了?做不到就直说嘛,我一直很好 ٩(๑òωó๑)۶ 


前拎包男づ 你当哥没说→_→


前撑伞男づ …不敢?就你这样也好意思说自己是曾经缔造王朝的男人?


前拎包男づ 跪求别提(;`O´)o


某女神づ 好了好了,去许愿吧,你们^ω^


(两人先后答应づ 嗯,好)


————五分钟后————


某女神づ 你们都许了什么愿呀♡?


某拎包男づ …告诉你就不灵了


某撑伞男づ …同上。


某女神づ 哼唧,不说就算。反正我呀——


某撑伞男づ 嗯?


某拎包男づ 你只愿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
(……场面一度十分的尴尬←_←……)


某女神づ 我…(´∀`)♡…

我只愿年年有今日,岁岁有今朝。


(夕阳下的三个人相视一笑——不用多言,不论多远,我,永远与荣耀,与你们,同在)


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冰糖狐狸 | Powered by LOFTER